新闻中心News

      渣油泵安全操作规范有哪些?

      时间:2017-04-26 18:46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渣油泵属于容积泵的一种,在石油、化工、油库中必不可少的流体输送机械设备之一。市场上有多种型号,且各型号不仅型号大小不同,另外具体安装及操作也是不同的。要根据实际使用工况来应对。

    ZYB型系列渣油泵采用自封式润滑,间隙自动调节结构,要零件均高耐磨材料制造。具有结构紧凑、自吸性好、效率高、适应性强等特点,在输送液体含有杂质的场合,泵的工作寿命比一般齿轮泵长10倍以上。
    本型ZYB渣油泵适用于输送温度不高于200°C,粘度不大于150mm²/S含有非金属杂质的重油、柴油、煤焦油以及粮油、化工、建材、日用化学制品等行业输送有杂质、少润滑的各种介质。

    讲了这么多,下面进入正题ZYB渣油泵阀安全操作规范有哪些?要知道无论是哪一种ZYB渣油泵,只要不熟知安全操作规范,对ZYB渣油泵来说都是一个灾难,那么如何避免这些灾难呢?

    一、渣油泵泵组的安装要严格按照安装说明书上说的操作。

    二、渣油泵启动前要检查各部分是否合格,如电机的转向、法兰连接是否漏气、传动主轴中心距等等方面。

    三、渣油泵启动时,进出口阀全开,等电机达到正常转数后,要观查泵组运行状况。

    四、渣油泵停车后,立刻关闭进出口上的阀门。

    五、日常操作中,一旦发现情况不正常,应立即停止继续使用,查找原因。


    渣油泵如何操作?安全操作规范有哪些?通过以上内容讲解,想必大家对这方面内容应该有了一定程度上的了解,渣油泵使用如何最大程度的发挥其作用效果,除了看阀门本身质量属性之外,日常正确合理的安全操作也是重中之重。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影响CYZ自吸式离心油泵效率的几个因素

下一篇:造成导热油泵出口扬程降低有哪些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