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ZYB燃油增压泵安装流程说明

      时间:2016-07-05 07:03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1、安装ZYB燃油增压泵前应仔细检查进出管道内有无影泵泵运行的硬质物(如沙石块、焊渣等),以免ZYB燃油增压泵运行时损坏齿轮、泵体、轴承。

    2、安装时必须拧紧地脚螺栓,以免起动时振动对泵性能与寿命产生影响。 
    3、ZYB燃油增压泵安装时管路重量不应加在泵上,应有各自的支承体,以免使变形影响运行性能和寿命。 
    4、为了维修方便和使用安全,在泵的进出口管路上各安装一只调节阀及在泵出口附近安装一只压力表,以保证在额定扬程和流量范围内运行,确保泵正常运行,同时方便泵的保养与维修。 
    5、ZYB燃油增压泵安装在泵的吸程范围内,并且进口管路不应有过多弯道,同时不得有漏气现象。 
    6、ZYB燃油增压泵安装后拨动泵轴,静听泵内有齿轮与泵体无摩擦声或卡死现象,否则应将泵拆开检查原因。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3G三螺杆泵的机械油封装配好坏直接影响泵组生产

下一篇:RY导热油泵的叶轮切割原因与原理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