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输送醇基燃料油首选北弘泵业

      时间:2017-07-16 17:33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目前醇基燃料油是国家大力推广的环保洁净能源,因此作为醇基燃料油输送泵的市场需求量也加大了。然而什么系列泵最适合呢?我想多数人员都不清楚,今天北弘泵业技术人员给大家讲讲。

    当时输送醇基燃料油的泵最符合工况的就是渣油泵,一说渣油泵就会到这是输送渣油的泵为什么可以输送醇基燃料油呢。这一观点大多数人员都是认可呢。渣油泵之所以叫渣油泵因为大多数渣油泵是用来输送渣油。这没有错。但渣油泵也可以输送其他的介质。渣油泵与普通的齿轮泵的区别有以下几点:

    1、材质不同,渣油泵的所有配件都采用耐高温,耐磨损,耐腐蚀的材质。
    2、配件精度不高,渣油泵所有配件精度与齿轮泵配件相比都高几个层次。
    3、密封不同,齿轮泵采用石墨圈与橡胶密封,渣油泵采用四氟密封圈与氟胶密封。

    因此用渣油泵可以输送多种介质只能输送渣油这是偏见,今天就为渣油泵正名。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ZYB渣油泵止推板的相关介绍

下一篇:高粘度泵的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