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导热油泵维护拆卸详细教程

      时间:2019-07-22 00:15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导热油泵维护拆卸详细教程维修导热油泵时,要了解泵的构造,一起要把握住几大关键步骤:恰当的拆装;零部件的清理、查验、维修或拆换;用心的组装;组装后的各零部件中间的相对性部位及各处空隙的调节。   拆装时的通常常见问题给出:   ①按泵的拆装程序流程开展,一些组成件不需拆的尽可能不拆。   ②留有原始记录,如泵和驱动器机转子的对中统计数据,关键位置地脚螺栓拆装前后左右的长短,活塞销空隙等。   ③各零配件的相对性部位和方位要做标识,置放要有纪律,以防修后组装时相互之间弄错,虽然一些零部件(如离心叶轮、活塞销、轴套等)有公差配合,组装时都不应当随便替换部位。不然,转子的均衡还要遭受危害,原先跑合已过的相互配合件又要再次跑合,或出現别的难题。   ④装配线空隙不大的零部件,拆装时避免上下晃动,撞坏零部件。有标准的泵,拆装前可安上导向性杆,防止零部件晃动磕磕碰碰。   ⑤针对大中型水准剖分泵的揭盖,先应松掉罩壳中南部的联接地脚螺栓,随后再按必须对称性次序松掉附近联接地脚螺栓。那样,可避免泵的上罩壳附近有将会造成往上的涨缩形变。   ⑥在分离出来两相接零部件时,若钻有顶丝孔,应依靠顶丝拆装。两相接零部件因生锈或别的缘故拆不出来时,能用汽油侵泡过段时间再拆;若仍拆不出来,可将宽容零部件加温,当宽容零部件受热变形,被宽容零部件还未澎涨时,快速将两零部件分离。   ⑦拆装时尽可能应用工具。   以便去除零部件上的油渍、污渍,能用汽油、柴油机或专做的清洁剂清理。针对零部件上必须电弧焊接的位置,能用四氯化碳、甲苯等清理。针对干躁的铁锈,能用铲除掉,或用砂纸打磨抛光。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油田作业区渣油泵使用量越来越多

下一篇:渣油泵生产厂家未来如何求生存、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