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燃油锅炉点火泵安全使用要点

      时间:2017-08-03 09:41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燃油锅炉点火泵小巧轻便,压力高,雾化效果好,在沥青搅拌站生产中起着重要作用,在使用中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选购燃油锅炉点火泵时应留意其型号、流量和扬程。如选用的规格不恰当,将无法获得足够的出水量,不能发挥机组的效率。
    二、安装燃油锅炉点火泵时,一定严格按照安装使用说明书上面来操作。如果安装不到位也会影响到泵的使用寿命。
    三、尽量避免在低压时开机。电源电压与额定电压不可相差10%,电压过高会引起电机过热而烧坏绕组,电压过低则电机转速下降,如达不到额定转速的70%时,启动离心开关会闭合,造成启动绕组长时间通电而发热甚至烧坏绕组和电容器。不要频繁地开关电机,这是因为电泵停转时会产生回流,若立即开机,会使电机负载启动,导致启动电流过大而烧坏绕组。
    四、切莫让燃油锅炉点火泵长期超负荷运转,以免使泵组过热而烧毁。机组在作业中,操作者必须随时观察其工作电压和电流是否在铭牌上规定的数值内,若不符合应使电机停止运转,找出原因并排除故障。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RY导热油泵的使用要点

下一篇:CYZ自吸式离心油泵的轴向力是如何消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