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北弘泵业要有先进的核心价值观

      时间:2016-10-02 13:37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党中央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关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给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民营企业家只要有志气、有理想,认认真真,守法经营,就没有干不成的事。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三个倡导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点睛之笔,是党在思想文化建设上的又一重要创新。如何看待这一核心价值观?

    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得益于党的改革开放政策,一个优秀民企的企业价值观必然要与国家倡导的核心价值观保持一致,多年的实践证明,民企拥有这一先进的核心价值观,其发展之路将越走越宽广。

    “2002年,党的十六大指出,'必须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10年来,党中央一直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关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给民营渣油泵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这无疑是黄金的10年,在这样的环境里,民营企业家只要有志气、有理想,认认真真,守法经营,就没有干不成的事。”

    “从民企本身来看,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必然要有健康的价值观导向,我们只有将企业的价值观与国家倡导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一致,才能保有企业的基业长青。这是人民电器多年探索的结果,也是许许多多成功的民企经验之谈。”

    此外,诚信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道德,也是市场经济的基石,更是做人的根本。“任何经济困难甚至危机都不可怕,信誉就是金,不论国企还是民企,坚持诚信为本、公平竞争,守诺、践约,这样民生才能得利,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蛋糕才能越做越大!”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北弘泵业:立足渣油泵业向新兴企业提供服务

下一篇:十年专攻渣油泵领域北弘泵业打造行业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