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安徽亳州采购渣油泵生产完成已发货

      时间:2017-03-05 08:43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安徽亳州采购40台渣油泵,在各部门的携手努力之下,渣油泵车间在严把质量关的前提之下,加紧生产,已于昨天下午生产完成,并顺利装车。请郑经理准备接收!
    货单号已经通过短信形式发往郑经理手机。我厂的渣油泵的齿轮采用合金钢齿轮,高质量自润滑轴承套,铜止推板,渣油泵使用寿命是普通渣油泵寿命的5倍。
    北弘泵业做为当地知名工业泵生产厂家。深信人才增强实力,设备确保品质,技术保证质量,因而不惜重金投资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并率先建立了CAD渍泵泵设计中心、三维立体模拟制造试验设计系统。为客户解决材料性能、制造工艺等诸多方面的难题。
    北弘泵业坚持以“今天的质量,明天的市场”的原则。建立了科学,现代的企业管理体系,奉行“务实、创新、开拓、发展”的宗旨,赢得广大客商、伙伴的支持和信赖。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创新铸就泵设备领跑者 北弘泵业扬帆起航

下一篇:怎么买到信得过的ZYB燃油增压泵产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