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YZ自吸式离心泵在使用中应留意的问题

      时间:2016-09-11 14:22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CYZ自吸式离心泵在使用中应留意以下问题:
    1、CYZ自吸式离心泵正常运转时,应在规定的电压、电流、转数、扬程范围内运转;检查各类表面指示是不是正常、安稳是不是逾越额定值。电流过大过小或电压逾越答应误差失常,应立即停机,查找要素。
    2、CYZ自吸式离心泵在运转时,机械密封形式,禁止反转,填料密封形式,要控制好密封压力,水滴每分钟3-5滴为宜。
    3、CYZ自吸式离心泵运用中应查询CYZ自吸式离心泵机组运转时的响声是不是正常,如发现过大的振动或机械撞击声,应立即停机检查。
    4、CYZ自吸式离心泵进水管应设在水池最低位。
    5、CYZ自吸式离心泵轴承温度应正常,不能超过说明书的规定温度。6、CYZ自吸式离心泵在运转时有必要做到:勤看:电流、电压、温度、集水池水位设备动态等。勤听:轴承、螺栓、电机、变压器等有否异声。勤嗅:水泵运转时轴封安排、联轴器、电机、电器设备等部位有无失常的焦味。勤摸:但凡小需求采用格外安全措施就能够用手触及进行判别设备是不是处于正常情况的部位都应加以检查,主要有设备油箱电机底部轴承等处的温度和振动情况。勤捞废物:常常铲除集水池格栅的废物,坚持进水疏通。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探究2CY齿轮油泵机封渗漏原因

下一篇:RY风冷式热油泵电机发烫原因及解决办法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