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导热油泵的管路安装要求

      时间:2016-12-24 13:45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1.导热油泵的进出口管道应有支架支撑,管道重量不得由导热油泵来支撑。且进出口管道口径应与导热油泵的进出口乡统一。
    2.为防止杂物进入导热油泵内,建议在导热油泵进口处安装过滤器,过滤面积应大于管路截面积的3-4倍。
    3.必须保证导热油泵的安装高度符合导热油泵的汽蚀余量要求,并考虑管路损失及介质温度对汽蚀余量的影响。
    4.管路中应尽量减少弯管的使用,并使用最短的线路铺设管道。
    5.不要使用有凸起的管道及倒U型管,导热油泵组的进口管应按1/100的坡度向上接入。
    6.如果进口管径与导热油泵的进口口径不同,应使用异心异径管联接,并是上部水平,如接反,管道内的气体可能无法排除,这将影响导热油泵组的性能,并可能导致导热油泵的损坏。
    7.管路必须正确联接。注意法兰之间的密封垫不能错位,如法兰密封面漏气,导热油泵组将不能正常工作,并可能导致导热油泵的损坏;
    8.出口管路如果太长,阻力将大大增加,导热油泵组的整体性能将受到影响,导热油泵选项时将予以考虑;
    9.为精确达到工况流量要求,出口管上应安装有控制阀门。扬程高的导热油泵在出口管路上还应该安装止回阀,以防土人停机的水锤破坏。正确的安装位置是:导热油泵出口止回阀控制阀。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购买NYP高粘度泵先看它的优点

下一篇:RY导热油泵机械密封运用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