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新安装的渣油泵组法兰接口泄漏原因?

      时间:2017-01-11 13:00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前段时间一客户在我厂采购了一台中流量渣油泵组,今天打电话说整机安装好后接通管道时,泵的法兰接口与管道法兰接口处有泄漏,螺栓都坚固还是泄漏。致电我厂是什么原因。就此问题北弘泵业技术工程师给大家谈谈。
    泵的法兰接口与管道法兰接口处有泄漏多数情况都是密封垫片的安装出了问题。
    渣油泵的密封垫片的安装要求
    1.密封垫片与法兰密封面应清洗干净,不得有任何影响连接密封性能的划痕、斑点等缺陷存在。
    2.密封垫片外径应比法兰密封面外小,密封垫片内径应比管道内径稍大,两内径的差一般取密封垫片厚度的2倍,以保证压紧后,密封垫片内缘不致伸入容器或管道内,以免妨碍容器或管道中流体的流动。
    3.密封垫片预紧力不应超过设计规定,以免密封垫片过度压缩丧失回弹能力。
    4.密封垫片压紧时,最好使用扭矩扳手。对大型螺栓和高强度螺栓,最好使用液压上紧器。拧紧力矩应根据给定的密封垫片压紧通过计算求得,液压上紧器油压的大小亦应通过计算确定。
    5.安装密封垫片时,应按顺序依次拧紧螺母。但不应拧一次就达到设计值。一般至少应循环2~3次,以便密封垫片应力分布均匀。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4台油墨泵发往天津工业区

下一篇:水冷却渣油泵机械密封的安装、使用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