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YZ自吸式离心油泵的联轴器选择

      时间:2017-05-20 17:55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我们在选择CYZ自吸式离心油泵时流量和扬程是很重要的参数,但是CYZ自吸式离心油泵的各种配件和结构都是需要了解的,比如叶轮、蜗壳、轴套、填料箱等。
          在CYZ自吸式离心油泵配件的问题上,叶轮虽然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是其他配件也是很重要的,比如说:联轴器的选择。首先我们先要了解一下联轴器的作用及其功能,联轴器起传动功能,所以说在不同的情况下,所用的联轴器使用的效果也不相同。因为联轴器在渣浆的使用中有着很大的作用,所以说在选择CYZ自吸式离心油泵时,联轴器的选择也很重要,那么要根据什么来选择联轴器的?
          选择联轴器时要根据原动机型号和工作载荷类别、传动精度、两轴偏移状况、工作转速、湿度、温度、工作环境等综合因素选择联轴器的类型,CYZ自吸式离心油泵常用的是弹性柱销联轴器,直径范围160m-420mm,效率高,传动平稳。
     
    由以上介绍可以看出联轴器的选择是CYZ自吸式离心油泵选择中不可忽视的考虑因素,要选择好的机械设备时应该要考虑到各种综合因素,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造成导热油泵出口扬程降低有哪些原因?

下一篇:RY高温导热油泵安装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