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YPB不锈钢滑片泵的工作原理

      时间:2018-11-25 09:11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滑片是镶嵌在槽里的,可以自由滑动,当旋转产生时,滑片在离心作用下甩到泵壳上,滑片泵是容积泵,相邻的两个滑片运动到下边时与泵壳和转子封闭的容积最小,在上边时最大,当转子顺时针转动时,相邻两滑片经历从最下边到最上边的过程就是容积增大过程,所以吸油;从最上到最下是容积减小过程,所以压油。
    YPB不锈钢滑片泵配用功率小,流量大,是加油站、油库、化工、炼油厂、航空煤油、轮船加油的选择。
    本着“发展企业、壮大企业”的经营方针,我们北弘泵业长期与上海化工研究院、神华研究中心、胜利油田勘察设计院、山东石油大学设计院、江汉油田设计院等各大院所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企业的发展奠定强大的基础。至今从未发生质量事故,经众多客户书面反映对本公司的满意度达98%以上。我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质量为本,信誉第一”的原则,为国内外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热忱欢迎各界同仁光临、洽谈合作。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渣油泵发动机温度过高的原因

下一篇:ZYB-B调压式渣油泵工作原理及优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