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渣油泵的常见故障及处理方法

      时间:2017-05-31 10:11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渣油泵是一种新型的输送液体的机械,具有结构简单、工作安全可靠,使用维修方便、出液连续均匀、压力稳定等优点。渣油泵应该如何安装

        一、渣油泵安装准备
        (1)检查渣油泵电机,确知在运输和装卸过程中没有损伤。
        (2)检查工具和起重机械,并检查机器的基础。
        二、渣油泵安装要求
        1.渣油泵安装前检查泵的油封是否良好,并检查泵在运输过程中是否损坏,可用手转动联轴器是否有卡死的现象,如有则应拆泵进行清洗,修理和校正
        2.渣油泵安装泵的进油和排油管道时,其管径不得小于泵的进油和排油口径,进油管道不得过长,弯头不得过多,否则将影响泵的工作状态。
        3当有两台以上的渣油泵安装在同一条管线上,为便于泵的启动,在进泵的排油管上必须安装逆止阀。
        4.对于在较高温度(60℃以上)输送粘度大的油类(如:重油)的备用泵,必须是热备用泵,否则泵在低温下启动会造成电机过载或泵损坏。
        三、渣油泵安装规范
        渣油泵安装除应符合下列要求:
        1、泵不应在无液体或出口阀门全关的情况下启动,启动前泵内应灌注输送液体。
        2、输送液体温度高于60℃时,应按设备技术文件的规定进行预热。
        3、试运转时尚应检查安全阀是否灵敏、可靠。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NYP高粘度泵杂音和震动大的因素

下一篇:ZYB-633渣油泵泵组发住石首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