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ZYB渣油泵为什么不安装泄压阀?

      时间:2017-12-28 08:48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渣油泵为什么不安装泄压阀?

    ZYB渣油泵可以说是KCB齿轮油泵的升级版本,这是因为从泵的原材料与配件都采用耐磨损,耐高温的。从加工精度来说,更加提升一档次。
    但是为什么ZYB渣油泵自身不带泄压阀又是什么原因呢?今天北弘泵业给大有讲解一下。
    KCB齿轮油泵安全阀是一种安全保护用阀,它的启闭件受外力作用下处于常闭状态,当设备或管道内的介质压力升高,超过规定值时自动开启,通过向系统外排放介质来防止管道或设备内介质压力超过规定数值。
    ZYB渣油泵多数用来输送粘度较高的的介质,所以ZYB渣油泵出口管路阻力很大,在这种工况下如果现在带安全阀的ZYB渣油泵,那么ZYB渣油泵的安全阀会频繁开启,而无法正常工作。
    ZYB渣油泵输送的多数含有杂质,这些杂质粘在阀芯上,一旦安全阀阀芯密封不好就会产生漏气现象那么就会造成ZYB渣油泵吸不上介质的现象,所以在ZYB渣油泵基本上带阀。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渣油泵节能的方法

下一篇:齿轮油泵机械密封安装精度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