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RY风冷式不锈钢热油泵广泛应用于通用流体机械

      时间:2018-05-13 17:02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RY风冷式不锈钢热油泵是广泛应用于化工工业系统的一种通用流体机械。RY风冷式不锈钢热油泵具有性能适应范围广、体积小、结构简单、操作容易、操作费用低等诸多优点。通常,所选RY风冷式不锈钢热油泵的流量、压头可能会和管路中要求的不一致,或由于生产任务、工艺要求发生变化,此时都要求对泵进行流量调节,实质是改变RY风冷式不锈钢热油泵的工作点。RY风冷式不锈钢热油泵的工作点是由泵的特性曲线和管路系统特性曲线共同决定的,因此,改变任何一个的特性曲线都可以达到流量调节的目的。目前,RY风冷式不锈钢热油泵的流量调节方式主要有调节阀控制、变速控制以及泵的并、串联调节等。由于各种调节方式的原理不同,除有自己的优缺点外,造成的能量损耗也不一样,为了寻求最佳、能耗最小、最节能的流量调节方式,必须全面地了解RY风冷式不锈钢热油泵的流量调节方式与能耗之间的关系.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导热油泵在启动时为什么要充满导热油?

下一篇:不锈钢圆弧齿轮泵必须满足现场的安装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