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水冷式导热油泵安装时需要注意哪些?

      时间:2018-07-06 14:16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水冷式导热油泵的水冷方式分为两种结构,一种是在热油泵轴承体下端加一个冷却水箱,用来循环冷水给轴承体内的导热油泵密封降温,来延长密封的使用寿命。缺点是用于水套处于导热油泵轴承体下端,所以不能把整个密封部位包围降温。

    很多企事业单位在采购水冷式导热油泵后,使用的过程中感觉总是出问题。这就是安装的时候没有安装好。
        那么,水冷式导热油泵应该怎样安装?其正确的操作步骤是怎么样的呢?
    北弘泵业从多年的水泵行业经验告诉您,耐腐蚀化工泵应该安装以下规范进行安装操作:
        1、做好混凝土基础,埋好地脚螺栓;
        2、安装前对泵和电机进行检查,保证泵内无杂物;
        3、在底板和基础之间放成对锲垫,找正泵的水平。调好后,拧紧底脚螺栓;
        4、应设有管路之间。不可用泵来支承;
        5、转动联轴器,检查有无擦碰现象。转动轻松均匀,则按照结束;
        6、为防止杂物进入水冷式导热油泵内,应设置过滤器;
        7、扬程高的情况下,需安装止回阀;
        一般来说,进行安装时都需要遵循上述步骤。正确的安装规范才能保障水冷式导热油泵正确的运行。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或者想要采购水冷式导热油泵,可以联系水冷式导热油泵厂家-泊头北弘泵业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磁力齿轮油泵的运用注意事项

下一篇:移动式渣油泵启动运行与停止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