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化工行业对NYP不锈钢高粘度泵有哪些要求?

      时间:2019-04-01 08:50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NYP不锈钢高粘度泵食品与化工行业使用非常的频繁。今天我们就讲讲在化工行业对NYP不锈钢高粘度泵有哪些要求具体如下:

    (1)要满足化工介质的特性要求。
    (2)要满足:扬程,流量,耐压,介质温度,汽蚀余量等参数。
    (3)输送易燃、易爆、有毒或贵重介质时,尽量采取无机械密封的泵,采用无泄漏磁力不锈钢高粘度泵。
    (4)输送腐蚀性介质时,采用过流部件为304、316、316L耐腐蚀材料的泵。
    (5)输送含固体颗粒介质时,采用过流部件为耐磨材料,好轴封应采水冷型或者集装式机封型。如:LHJ不锈钢碱泵,LMU耐腐耐磨料浆泵等。
    (6)安装在爆炸区域的NYP不锈钢高粘度泵。应根据爆炸区域等级,采用防爆电动机。
    (7)安装在有腐蚀性气体存在场合时,要求采取防大气腐蚀的措施。
    (8)安装在室外环境温度低于-22C以下时,要求考虑泵的保温问题,在泵体四周作保温夹套。
    (9)NYP不锈钢高粘度泵生产厂家应保障泵在电源电压、频率变化范围内的性能。
    (10)NYP不锈钢高粘度泵的设计、制造、检验应符合有关标准、规范的规定,设计寿命一般至少为10年。
    (11)要求每年一次大检修的工厂,泵的连续运转周期一般不应小于8000小时。
    (12)确定泵的型号和制造厂时,应综合考虑泵的性能、能耗、可靠性、价格和制造规范等因素。
      以上简单的介绍相信你应该也大致了解一点了吧,更多要求请提供具体工艺条件以及工况条件,我们帮你选择合适的泵类以及化工产品。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渣油泵不出料怎么办,问题要点

下一篇:渣油泵输送液体时密度和粘度大小有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