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化工保温齿轮泵的保温设计的要求

      时间:2016-08-01 08:25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化工保温齿轮泵是用于输送一些腐蚀性较高的物质,有些物质的输送过程中必须要保温,维持介质的性能,否则介质会失效,对工业的生产发展不利。对于化工保温齿轮泵的保温设计的要求如下。
    保温也是泵的一个重要性能,在外表面温度高于50℃的管道、设备和附件必须保温。管道运输工艺中,凡是设备例如原油加热炉的加热温度要求维持长年稳定时,必须控制加热温度,不同季节的加热量应进行调节,并进行保温。为防止停机时输送介质的凝结或冻结,应进行伴热保温。对于外表面温度较高的设备例如锅炉和加热炉,应进行隔热保温,以保证表面温度不超过60℃,防止烫伤操作员。为防止外界因素的破坏和保温层的脱落,在保温层外或防水防潮层应做保护层,并按保温层、防水防潮层的顺序施工。
    在对泵设备进行保温的同时也要注意防腐蚀,保温材质要符合设备的生产需求,与设备使用相符,不会发生什么反应等,其规格种类也要符合设计的需求。保温对输送的介质有很大的作用,可以维持介质的性能。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WCB齿轮油泵使用及注意事项

下一篇:NYP内啮合齿轮泵结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