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橡胶沥青保温泵的工作原理

      时间:2017-08-14 14:19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橡胶沥青保温泵的工作原理

    橡胶沥青是先将废旧轮胎原质加工成为橡胶粉粒,再按一定的粗细级配比例进行组合,同时添加多种高聚合物改性剂,并在充分拌合的高温条件下(180℃以上),与基质沥青充分熔胀反应后形成的改性沥青胶结材料。橡胶沥青具有高温稳定性、低温柔韧性、抗老化性、抗疲劳性、抗水损坏性等性能,是较为理想的环保型路面材料,主要应用于道路结构中的应力吸收层和表面层中。
    橡胶沥青输送泵目前有以下几种 RCB橡胶沥青保温齿轮泵、LQ3G沥青保温螺杆泵、lCW罗茨保温沥青泵、NYP保温高粘度泵。我们今天就讲解下RCB橡胶沥青保温齿轮泵的工作原因。
    北弘泵业的RCB橡胶沥青保温泵是外啮合双齿轮泵的结构。一对相互啮合的齿轮和泵缸把吸入腔和排出腔隔开。齿轮转动时,吸入腔侧轮齿相互脱开处的齿间容积逐渐增大,压力降低,沥青在压差作用下进入齿间。随着齿轮的转动,一个个齿间的沥青被带至排出腔。这时排出腔侧轮齿啮合处的齿间容积逐渐缩小,而将沥青排出。
    RCB橡胶沥青保温齿轮泵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无腐蚀性、粘度范围较大的润滑性液体。泵的流量可至200立方每小时 ,压力可达0.6mpa。橡胶沥青保温泵结构简单紧凑,制造容易,维护方便,有自吸能力,但流量、压力脉动较大且噪声大。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煤油卸车泵的安装要点

下一篇:CYZ防爆离心泵抽不出水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