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YZ防爆离心泵抽不出水是怎么回事?

      时间:2017-11-13 10:26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CYZ防爆离心泵在使用的过程中,有可能会出现一些异常故障现象。一旦发现异常或故障,需要停车仔细排查和分析,解决掉故障,才能安全使用。泊头市北弘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来教大家几个CYZ防爆离心泵抽不出水的原因分析及排除方法:

     
            一、检查CYZ防爆离心泵是否灌注液体了。如果没有灌注液体,则需重新灌注CYZ防爆离心泵。
     
            二、检查吸入管路、出水管路及CYZ防爆离心泵流道内是否有杂物堵塞。如果是,则需清理杂物。
     
            三、检查CYZ防爆离心泵压出管路,是否存在管路太细的问题。如果是管路太细,则只需更换CYZ防爆离心泵压出管路。
     
            四、检查介质是否是热的或挥发性的。如果介质是热的或挥发性的,则需降低吸程或者采用倒灌方式安装。
     
            五、检查CYZ防爆离心泵吸入管路和泵体内是否有空气未排出。如果存在空气,则需将吸入管路和CYZ防爆离心泵内的空气排净。
     
            六、检查CYZ防爆离心泵吸上高度是否超出了额定范围。如果是,则需重新安装CYZ防爆离心泵的位置,使吸上高度处于合适的位置。
     
            七、检查CYZ防爆离心泵的使用扬程是否超出了额定值。如果是实际扬程超出了CYZ防爆离心泵的额定值,则需更换合适扬程的CYZ防爆离心泵型号。
     
            最后,泊头市北弘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提醒大家,在CYZ防爆离心泵启动前都需要认真检查,排除故障可能性,延长CYZ防爆离心泵使用寿命。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橡胶沥青保温泵的工作原理

下一篇:水冷式导热油泵不出油、流量不足、功率过大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