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北弘泵业以饱满的售后体系 来为客户服务

      时间:2017-12-14 08:41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渣油泵是工业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通用机械产品,因此渣油泵企业的成立如雨后春笋般一时间遍布整个泵阀市场,为了抢占一席之地,渣油泵企业都在努力的丰富自己的 “内涵”。由于供大于求,渣油泵企业又不愿放弃渣油泵市场这块“大蛋糕”,竞争成了他们之间的一场拔河赛,令泵阀行业陡然变成了无烟的战场。

    多年来,北弘泵业一直保持稳定发展、持续赢利。“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做好企业,不仅需要技术创新,还需要有先进的设备。公司创立了渣油泵技术研发中心,同时拥有齐全的加工检测设备,于同行业中处领先地位,更加充分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由于渣油泵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有着广阔的应用市场,所以为了设计并制造出满足各行各业要求的高性能、高质量的渣油泵,我国从20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开始,伴随着电子技术的广泛应用和测试仪器仪表、自动控制技术的飞跃发展,国内一些科研单位相继对渣油泵测试装置进行了研究与开发, 北弘泵业是其中之一。

    质量、品牌、信誉是北弘泵业永恒的追求,顾客满意是北弘泵业服务的宗旨。公司一贯坚持以顾客为中心,满足市场不断发展变化的需求,北弘泵业愿与顾客精诚合作、互利双赢、共谋发展。公司营销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各大中城市,向广大客户提供快捷周到的服务。公司全体员工衷心欢迎国内外的新老客户前来咨询、合作!如 有疑问,还可登录公司官方网站进行咨询!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水冷式导热油泵不出油、流量不足、功率过大怎

下一篇:齿轮油泵可以空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