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齿轮油泵行业寻求“高、精、远”发展之道

      时间:2017-11-13 10:25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目前在河北省泊头市有着上百家从事生产齿轮油泵大中小企业,然尔这些企业多数处于恶性竞争循环之中无法摆脱。未来,齿轮油泵行业将通过品牌优势、技术优势和平台优势,会把这些企业无情的抛弃。

     
    泊头市北弘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经营理念 
    我们的价值观是每个人都在北弘泵业共同信念和行动。
     
    “用户”和“以人为本”
    我们的用户总是我们行动的第一重点。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我们的齿轮油泵产品和服务使他们的生产更加快捷方便。 我们预计当前和未来的需要和问题和解决这些问题与创新和高效的解决方案。
     
    可持续的和负责任的
    我们承担责任:我们重视流程、产品和服务。 我们努力工作,以确保我的的齿轮油泵使用期更长。
     
    创新和技术驱动
    我们在各方面一直保持创新,要在未来处于行业领先队列。 对我们来说,创新意味着改善、改变我们的流程、产品和服务。 我们需要有远见的想法,把它们变成更好的解决方案和突破性的新产品。
     
    雄心勃勃的目标导向
    我们是雄心勃勃的。 我们为自己设定有挑战性的目标,关于可持续发展、创新和增长。 我们在一起,努力建立高标准, 把我们的创新、我们的产品、我们的承诺和我们的经验来创建成功未来。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宁波某橡胶厂在我厂采购10台保温高粘度罗茨泵

下一篇:北弘泵业:如何打造自己的齿轮油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