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馅料泵Products 北弘泵业 » 泵类产品 » 罗茨油泵系列 »

      月饼馅料泵

      时间:2016-12-04 12:47 作者:北弘泵业

    月饼馅料泵,咖啡酱料泵食用油泵


    月饼馅料泵,咖啡酱料泵,食用油泵,高浓度食品泵是公司根据罗茨真空机原理经过数十年研究和制造的旋转式容积泵,产品的制造技术和制造精度达到国际水平。其泵体主要采用特种不锈钢材料制作,具有较高的耐磨性和耐腐蚀性。该产品采用两个同步运动的转子,转子由一对外置式同步齿轮箱进行运动,转子在传动轴的带动下进行同步反方向旋转,从而构成了较高的真空度和排放压力,因不锈钢具有耐腐蚀性、耐大气腐蚀性和高温强度特性,而且抗晶界腐蚀性优,所以此泵也广泛应用于卫生级领域。
    不锈钢高粘度罗茨泵是依靠两同步反向转动的转子(齿数为2—4)在旋转过程中于进口处产生吸力(真空度),从而吸入所要输送的物料。两转子将转子室分隔成几个小空间,并按a→b→c→d的次序运转。运转至位置a时,只有Ⅰ室中充满介质;到位置b时,B室中封闭了部分介质;到位置C时,A室中也封闭了介质;到位置d时,A室B室与Ⅱ室相通,介质即被输送至出料口。如此循环往复,介质(物料)即被源源不断地输送出。
    豆沙泵,月饼馅料输送泵,高浓度食品泵,凸轮式双转子泵特点:
    转子与转子,转子与泵体之间保持一定间隙、无磨擦系数,使用寿命长。
    装拆简单,维护方便,易损件少。
    节能降耗,故障率低,密封可靠,噪音低。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辣椒酱泵

下一篇:玻璃胶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