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LC罗茨油泵安装与使用方法?

      时间:2016-08-14 14:02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LC罗茨油泵属于容积泵。现已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类、水果浓缩物、糊类产品、化妆品、药物类及化学工业中,在日常生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然人们对于其如何安装和操作却不得要领。
    LC罗茨油泵在安装时,进口应安装过滤网,出口安装压力表,以便检查泵的运行状况。压力表及真空表前应装有仪表阀,便于更换坏表。泵在安装时要用专用的工具操作,不要用硬物野蛮地敲击联轴器,在安装传动轴时,要把它和机电进行对准,安装必须正确,否则将使本泵产生较大的震动,并影响使用寿命。
    在安装LC罗茨油泵时的旋转方向,要参照说明书的介绍或者机身上的表示,泵的旋转方向直接决定了以后LC罗茨油泵在输送介质时候的运行方向,所以要正确选择。LC罗茨油泵的压力,用户要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正确的LC罗茨油泵。
    LC罗茨油泵的管路系统,当整个机器停止运行的时候,要注意保留一些介质,方便下次启动。
    LC罗茨油泵与电机出轴的联接,应首先各自校正水平并保证两者同轴后方可装上联轴器,否则,将会造成机件损坏。
    因本LC罗茨油泵是属定容泵,每转排量固定,一旦上道工序因故停止工作而泵仍在继续工作的话,泵的压力将无限升高,最后导致密封泄漏、机件损坏等事故的发生,为此,必须采取有效的预防措施。
    全部安装完毕后,应进行全面检查,包括机件坚固、电气接线等,然后,用手将泵转动3~5转,察听有否卡住或松动现象,直到正常为止,再进行通是电试运转,如发现异常,因停止检修,侍一切正常后才能交付使用。
    LC罗茨油泵的操作
    LC罗茨油泵操作方便、安全、只要一按电钮,接通电源,便开始正常工作,为确保泵能更好的工作,还应注意以下要领。
    在开LC罗茨油泵前:首先检查一下泵的零部件是否完好进、出管路上的阀门是否全部打开,总之,必须保证机件完好、管路畅通。
    LC罗茨油泵在运转过程中,应随时地注意动作是否正常,如发现泵前断流或泵后阻塞等现象,应及时停机,排除故障后再开机。
    当全线停止工作时,应按流程先后依次停机,即先将泵停了之后,再停泵后面的有关设备。
    对于任何机械设备,平时维护保养工作做得好坏,它不仅反映在生产是否正常,更重要的直接影响到机械设备的使用奉命,对于泵来说,当然也不例外,为此,注意以下几方面维护保养工作。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3G三螺杆泵起动前的准备注意事项

下一篇:探究2CY齿轮油泵机封渗漏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