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YCB圆弧齿轮泵组运行时出出现故障怎么快速解决

      时间:2017-11-19 09:18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当YCB圆弧齿轮泵发生一些故障时怎么才能快速,有效的解决这些问题?下面北弘泵业就提供给大家一些快速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

     
    泵轴经常会使用骨架式油封来进行密封。要是卡紧唇部的弹簧脱落,我们会经常再用一个新油封解决这一问题。
     
    YCB圆弧齿轮泵多数采用的是骨架式油封来来进行密封。使用时间长了密封处会泄漏,我们可以停机后,用扳手紧固密封压盖上的两根螺栓。直到密封处无泄漏为止。
     
    当油箱里面的油达不到规定的位置,它就会自动的吸进去一些空气,这个时候应就应该在油箱内补充油液至油标线;
     
    当吸油滤油器被污物堵住时,会导致吸油阻力增加从而会吸进一些空气;还有一点就是,当进、出油口的口径大于规定的数据时,也会带进一些空气。那么我们,现在可以去清洗一下滤油器,不但能防止吸入空气,还能防止产生噪声。
     
    当YCB圆弧齿轮泵与联轴器连接不符合规定是会产生振动及噪声。这是我们应按规定调整联轴器。
     
    这些都是快速解决故障的小技巧。希望能帮助大家。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渣油泵配件热处理应用介绍

下一篇:燃油锅炉点火泵密封泄漏的原因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