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ZYB增压燃油泵在工业中大放光彩

      时间:2014-02-09 21:15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ZYB增压燃油泵采用泵体采用铸钢材质,主要零件由高耐磨材料经特殊处理制成,主要用于输送、喷射各种燃油、渣油、废油、重油,根据用法不同可以称为ZYB燃油喷射泵、合金增压泵。
    ZYB增压燃油泵不同于普通型渣油泵,其使用性能及寿命表现要优越的多,输出压力更是高达4Mpa。
    ZYB增压燃油泵可根据不同燃烧器的特点和使用情况,最大程度的将燃料油雾化,并提高其热值;减少了由于雾化程度低造成的落油损耗从而延长除尘设备的使用寿命。为防止燃油泵在冬季施工时因输送介质凝固(结)而造成燃油泵的损坏,我厂还推出了BZYB系列增压燃油泵,其加热介质可使用导热油、热水或蒸气。
    ZYB增压燃油泵适用于输送柴油、重油、渣油、燃料油等介质,特别适用于路桥工程拌合站中燃烧器的燃料用泵,是取代进口产品的理想产品。
    ZYB增压燃油泵不适用输送高度挥发或闪点低的液体,如氨、苯等。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齿轮油泵的运用与装置

下一篇:NCB内啮合齿轮泵在运送过程中依靠怎样的独特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