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齿轮油泵的运用与装置

      时间:2014-01-12 16:25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齿轮油泵的运用与装置:

    1、齿轮油泵的转向规则:从泵端向电机看,旋转方向为逆时针。
    2、泵不适合运送不洁油液,故在进口管端应设滤油器。 
    3、泵无安全阀,主张在排油管路中,设安全阀,以保证体系安全作业。 
    4、右联轴器应同轴,装置完成后,转变联轴器承认作业顺利无负压力表象后,方可进入作业。 
    5、机组应装置在水平水泥基础上,用地脚螺栓固定。 
    6、泵的装置高度,不超越答应吸上高度。 
    原理:
    1、齿轮油泵不适合运送不洁油液,故在进口管端应设滤油器。 
    2、齿轮油泵无安全阀,主张在排油管路中,设安全阀,以保证体系安全作业。 
    3、泵的转向规则:从泵端向电机看,旋转方向为逆时针。 
    4、机组应装置在水平水泥基础上,用地脚螺栓固定。 
    5、泵的装置高度,不超越答应吸上高度。 
    6、右联轴器应同轴,装置完成后,转变联轴器承认作业顺利无负压力表象后,方可进入作业。本泵系容积式泵,主、被迫齿轮与泵体、左右泵盖组成进油、出油二个关闭空间,当齿轮转变时,进油腔的容积,因为啮合齿不断脱开,而由小变大。构成真空,将液体吸入,有齿谷带往油腔,而出油腔容积,因为啮合齿的不断进入啮合而大变小,油液受紧缩而被排出,然后到达运送油料的意图。修改本段布局说本系列齿轮油泵主要由:左、右泵盖、泵体、主、被迫齿轮轴、轴套、油封等零件组成。 
     
    齿轮油泵的特点:
    1、布局紧凑,运用和养护便利。
    2、具有杰出的自吸性,故每次开泵前无须灌入液体。
    3、齿轮油泵的光滑是靠运送的液体而主动到达的,故平常作业时无须别加光滑油。
    齿轮油泵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船只、电力、粮油、食物、医疗、建材、冶金及国防科研等职业。齿轮油泵适用于运送不含固体颗粒和纤维,无腐蚀性、温度不高于150℃、粘度为5~1500cst的光滑油或性质相似光滑油的其它液体。试用各类在常温下有凝固性及高寒区域室外装置和技术过程中需求保温的场合。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渣油泵的安装及注意事项

下一篇:ZYB增压燃油泵在工业中大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