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NYP不锈钢高粘度泵的基础知识

      时间:2017-12-18 08:45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NYP不锈钢高粘度泵,是一种用于输送液体,或使液体增压的机械。

    NYP不锈钢高粘度泵的用途:
    (1)液体从低压区到高压区
    (2)液体从低液位到高液位
    (3)远距离输送液体

    重要参数:

    (1)流量
    NYP不锈钢高粘度泵在单位时间内排出液体的体积叫流量,用Q表示,单位为立方米/小时(m3/h)。

    (2)扬程
    单位重量液体通过NYP不锈钢高粘度泵后所获得的能量叫扬程。NYP不锈钢高粘度泵的扬程包括吸程在内,近似为NYP不锈钢高粘度泵出口和入口压力差。扬程用“H”表示,单位为米(m),即NYP不锈钢高粘度泵抽送液体的液柱高度。

    (3)转速
    NYP不锈钢高粘度泵轴单位时间的转数,用“n”表示,单位为r/min。

    (4)功率
    NYP不锈钢高粘度泵的功率指输入功率,即原动机传到NYP不锈钢高粘度泵轴上的功率,又称轴功率,用P表示。NYP不锈钢高粘度泵的有效功率又称为输出功率,用Pe表示。单位为W。

    NYP不锈钢高粘度泵的效率是指,有效功率与输入功率之比,用η表示,单位为百分比。

    (5)气蚀余量
    气蚀余量是指在NYP不锈钢高粘度泵吸入口处单位重量液所具有的超过汽化压力的富余能量,用NPSH表示,单位为米。根据气蚀余量可以计算NYP不锈钢高粘度泵的“吸程”,即NYP不锈钢高粘度泵允许吸液体的真空度,亦即NYP不锈钢高粘度泵允许的几何安装高度。

    北弘泵业NYP不锈钢高粘度泵拥有完整的研发团队以及生产设备,根据客户的需求精准选择泵的型号以及相关零部件,NYP不锈钢高粘度泵的选型设计支持可以登录http://www.bhby.org/咨询问题直接拨打031--78285333.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齿轮油泵可以空转吗?

下一篇:渣油泵紧随时代潮流 向精品化发展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