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渣油泵如何维修?

      时间:2018-10-14 10:07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由于国内渣油泵市场中渣油泵的质量良莠不齐,一些低价格的渣油泵跟本没有维修的必要,因为使用一周甚至更短的时间内就会损坏,拆开渣油泵一看,配件基本都坏了没有办法进行维修。

    但是有些优秀的渣油泵生产企业,制造的渣油泵质量可靠,使用周期长,除非人为原因,基本不会在短时间内坏掉。
     
    渣油泵维修步骤
     
    1、把渣油泵的进出口与管道连接处的阀门关掉,螺栓松开后,把泵头地脚螺栓也全部松开拿下后,把渣油泵泵头从共用地板上取下。
    2、把渣油泵泵头搬到修理处,把泵体内的渣油清理干净后我们就开始拆解泵体。
    3、首先把渣油泵泵头主轴上的联轴器拆解下来,要用专用的工具进行拆解。
    4、把渣油泵的前后泵盖上面螺栓都松下来,查看泵盖上轴承套与止推板磨损程度,如果严重就要更换新的。
    5、在查看渣油泵的齿轮轴,用千分尺查看轴的磨损程度,如果严重就要更换新的。
    6、解体的渣油泵密封,都要更换新的。不管是机械密封还是填料密封。
    7、把渣油泵要更换的配件换成新的后,我们就重新组装渣油泵。
    8、把泵配件都要清理干净,把泵体与泵盖之间的石墨纸整理好。然后把后泵盖跟泵体进行组装。
    9、在把一套齿轮一起从前面的泵体空间内放后。用工具旋转齿轮观察齿轮在泵体内运行情况。
    10、在把渣油泵前盖安装好后,进行密封的安装,在这里不谈密封的安装过程,以后有机会在进行详细说明。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NYP不锈钢高粘度泵操作时有哪些注意的地方呢?

下一篇:ZYB渣油泵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