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2019年ZYB渣油泵为什么如此畅销?

      时间:2019-05-11 10:24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目前国内的ZYB渣油泵生产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随着客户对渣油泵要求越来越严格,促进了渣油泵技术的突飞猛进。但是一些采购渣油泵人员对泵详细参数还不是很了解。就此机会北弘泵业工作人员就跟大家讲一讲渣油泵畅销原因。

    1、ZYB渣油泵的外型与普通的齿轮油泵是一样安装尺寸是通用的。因此可以代替普通齿轮油泵的使用。
    2、ZYB渣油泵的原材料的选择就比普通齿轮油泵要求高多了。
     (1)齿轮与主轴  普通的齿轮泵主轴与齿轮采用的是45号钢。渣油泵先用的是合金钢材质。采用特殊的加工工艺,可获得高强度、高韧性、耐磨、耐腐蚀、耐低温、耐高温、无磁性等特殊性能。
     (2)轴承        普通的齿轮泵采用的粉末冶金含油轴承。渣油泵采用耐高压,耐高温的深沟滚珠轴承。
     (3)生产工艺    普通的齿轮油泵齿轮采用滚齿技术,渣油泵采用剃齿与磨齿技术。 大大提升齿轮的精度。
     (4)调压阀      根据泵在实际工作中总结出经验,任何一种泵使用时间长以后其压力就下降下,这是正常的磨损造成的。由于北弘泵业开发出一种可调压式渣油泵,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在流量与压力到不达工作要求时,进行调节,延长泵的使用寿命。
     (5)密封    普通的齿轮油泵填料密封为丁晴橡胶与石墨圈配套的密封。渣油泵采用四氟橡胶与聚四氟乙烯的密封圈套配使用。

    把各方面的优点都集中到一起。造就了今天的渣油泵市场。

    ZYB渣油泵,渣油泵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渣油泵的实际安装操作

下一篇:机械技术工艺过程对渣油泵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