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落地油专用输送泵的优点有哪些?

      时间:2016-11-25 11:06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我们在谈落地油输送泵时要先了解什么叫落地油,只有了解了落地油才能更好的去选泵。
    落地油通常是指在油井中的石油由于地下油层的压力过大而汹涌地喷出地面(即“井喷”),或者在某些油井开始生产前(通常是新发现油区的第一口井),有意识地使石油从井口向外喷出(“放喷”),目的是为了观测记录这口井在一定时间究竟能生产多少石油。在井喷和放喷后总有一些石油无法回收,这就形成了落地油。但现在已经基本不采用这种方法了。另外,在油井中总有一些设备,例如使石油从井底油层流向井口设备的油管、抽油泵的泵杆等,在将这些设备从井下取出时总有一些石油会散落在地面。石油管线和采油井的井口设备如果发生跑、冒、滴、漏,也有一些石油泄漏到地面。有些不法分子为了偷盗石油,私自在井口将控制石油流出的阀门打开或在石油集输管线上凿孔,都会形成大量的落地油。
    落地原油有一定的粘稠度,同时油内杂质也非常多。普通的齿轮油泵输送落地原油泵齿轮会磨损非常快,造成泵的损坏。
    针对这类介质北弘泵业研发出一款新型泵--CB稠油泵。

    CB稠油泵优点:
    CB稠油泵采用外润滑结构,承轴与泵腔隔离,延长承轴的使用时间;
    皮带传动方式,低转数,减少了齿轮的磨损;
    泵体采用球墨铸铁,齿轮采用硬质合金钢又经氮化处理。 增加齿轮的硬度;
    大模数齿轮,解决对粘稠介质输送问题;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CYZ自吸式离心油泵需不需要引油罐?

下一篇:YHCB圆弧齿轮泵与YCB圆弧齿轮泵的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