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导热油泵后配套的轴承损坏的原因

      时间:2017-10-28 13:44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好多客户反映当导热油泵原配套的轴承损坏后更换新的轴承,但是轴承的使用寿命都不会非常高。他们一直找到不原因。今天北弘泵业的技术师口述销售人员整理出下面内容,你可以从中找到你想得到的答案。

    导热油泵的轴承损坏的原因
    1.安装不当(约占16%)
    1)导热油泵配套轴承安装时使用蛮力,用锤子直接敲击轴承对轴承伤害大;是造成变形的主要原因。  
    2)安装不到位,安装有偏差或未装到轴承位,造成轴承游隙过小。内外圈不处于同一旋转中心,造成不同心。  
    建议:选择适当的或专业的轴承安装工具,安装完毕要用专用仪器检测。
    2.润滑不良( 约占50%)
    据调查,润滑不良是造成导热油泵的轴承过早损坏的主要原因之一。主要原因包括:未及时加注润滑剂或润滑油;润滑剂或润滑油未加注到位;润滑剂或润滑油选型不当;润滑方式不正确等等。  
    建议:选择正确的润滑剂或润滑油,使用正确的润滑加注方式。
    3.疲劳(约占34%)
    疲劳破坏是轴承常见的损坏方式。常见的疲劳破坏的原因可能是:轴承长期超负荷运行;未及时维修;维修不当;设备老化等。  
    建议:定期及时更换疲劳轴承。
    以上是常见的几种造成轴承早期损坏的原因;造成轴承早期损坏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以上是主要考虑原因,有时可能是综合原因。如果轴承选型正确,安装方式正确到位,润滑方式及润滑剂选择正确,轴承是可以正常工作很常时间的。所以轴承的早期损坏,可能是由多种综合因素造成的。当轴承出现问题,我们应该依据本文损坏可能性去排查,从而才能解决。
    导热油泵轴承质量问题直接影响着导热油泵的使用时间,请大家重视导热油泵的日常维护。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哪些外面原因引起齿轮油泵的机械密封泄露?

下一篇:提升渣油泵质量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