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导热油泵工作时会出现泄露的因素有哪些呢?

      时间:2019-03-17 16:26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导热油泵基本都是在高温工况下运行工作,如果出现泄露会出现令人像不到的后果,这些液体一但泄露将会给工作人员及周围的人带来危害,请慎重选型。

    不管是在使用的过程中还是放置保养,设备一定要定时的保养和检修,出现了问题要及时处理,要擅长处理各中泵浦出现问题并解决问题,那么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就可马上处理,不用等到专业人员来维修,毕竟是远水救不了近火嘛?
    导热油泵工作时会出现泄露的因素有哪些呢?
    一、导热油泵在操作过程中,因憋压、 气蚀以及抽空等异常情况出现,引发轴向力增大的情况,动静环之间接触面出现分离。
    二、安装泵浦机械密封时,所造成的压缩量较大,导致摩擦副收到损坏。
    三、动环之间密封过于严密,弹簧无法发挥其调整作用,导致轴向出现浮动量。
    四、静环密封圈松动,动环发生浮动,静环会因巨大的动力作用,脱离静环座。
    五、工作环境不良,可能造成污染颗粒进行摩擦副,造成动静环的损伤。
    六、导热油泵设计中没有对设计的选型进行准确估量,导致工作中可能出现运转发生失误,或对动静环没有准确调试。
    六、导热油泵铸件本身问题,如沙眼。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ZYB渣油泵组配套电机通电后电动机不启动的原因

下一篇:渣油泵不出料怎么办,问题要点